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河长日,看看区总河长在忙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5 08:19: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福州市“河长日”启动仪式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等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盛、林建华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活动。

河长日,看看区总河长在忙啥……

  福州市“河长日”启动仪式结束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总河长何杰民和区长、区总河长蔡劲松带领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开展巡河活动,认真查看洞江湖营前段水系治理情况,了解治理措施和工作成效,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河长日,看看区总河长在忙啥……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护河湖生态的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管理责任,认真履行各级河湖长制工作职责,全面提升水环境治理工作水平。

  ❖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系统治理、综合施策、创新举措,不断加强日常巡查管护,进一步巩固河湖“清四乱”工作成果,全面强化各类水污染源头管控,善用大数据手段提升河湖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曝光相结合,传播河湖管理“正能量”,汇集社会力量全面改善河湖面貌,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河湖长制工作氛围。

  当天下午,航城街道、营前街道、首占镇河长在长乐分会场参加巡河,其余乡镇(街道)河长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巡河。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清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