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委宣讲团赴潭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6 16:07: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张克湘赴潭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克湘紧扣宣讲主题,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广大干部群众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的报告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

区委宣讲团赴潭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听了张克湘老师的宣讲,让我们深受教育和启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镇将全方位、多角度抓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宣传,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内容鲜活、形式多样的面对面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带给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潭头镇宣传干事陈梦静说。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