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7 09:22: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等带领考察组一行来航参观考察冰心文学馆和郑振铎纪念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民进福建省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可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鄢萍,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参加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航考察

  期间,考察组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冰心、郑振铎的生平事迹介绍,仔细观看了他们生平与创作陈列展。陈列展以时间为线索,以冰心的大爱精神和郑振铎的爱国精神为主轴展示了他们的一生。

全国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航考察

  考察组肯定了冰心文学馆和郑振铎纪念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对群众思想政治文化的教育,并就进一步用好教育基地提出了宝贵意见。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