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上海体育集邮研究会来航开展集邮联谊交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6 16:34: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上海体育集邮研究会来航开展集邮联谊交流活动,与长乐集邮爱好者进行了集邮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区集邮协会常务副会长介绍了长乐集邮协会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所开展的集邮活动。上海体育集邮研究会代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共同促进集邮事业的兴旺发展,期待双方以后进一步加强学术上的交流学习。上海体育集邮研究会、长乐集邮协会代表还互赠集邮协会会刊和集邮文献资料。

  记者了解到,上海体育集邮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160多名会员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2016年起出版杂志型会刊《体育集邮》,会员编组邮集曾在世界邮展中获得金奖,大镀金奖,镀金奖等各种奖项和在全国各级别邮展中摘金夺银。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