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调研民生医疗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2 09:49: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调研我区民生医疗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民生医疗项目建设

  蔡劲松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区人民医院、口腔专科医院、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进度、硬件配置、医疗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调研民生医疗项目建设

  蔡劲松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强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倒排时间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民生医疗项目早日惠及群众。

  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落实要素保障,确保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

  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动民生医疗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进一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着力打造洞江湖融合发展区。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