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3 16:37: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受区长蔡劲松委托,区领导林建华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老干部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区领导徐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预期目标、总体要求部署非常明确。大家还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围绕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方面提出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对老干部长期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区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把群众关心的问题更好地融入报告,让报告更加贴近我区工作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经验丰富、威望高、感召力强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为政府发展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