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异地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2 15:45: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我区举办异地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区领导余岸明、林少惠参加活动。

  会议介绍了2020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绩,通报了新一届区工商联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异地商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家乡各项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指出,异地商会是助力家乡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今后,我区将一如既往做好聚人心工作,话乡音、叙乡情,对外宣传推介家乡、对内听取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扬航商精神,引导异地商会企业抱团取暖,推动域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增强异地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其政治和社会影响力;要经常邀请代表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献智献力;要积极引导鼓励异地商会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家乡公益,参与慈善事业,献爱心等活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