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一季度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2 16:01: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8日,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一季度会议。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任务,把握规律特点,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百日会战,全面掌握当前影响交通安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风险,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清醒认识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的风险和考验,把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相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周密安排部署,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全力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控,加大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创新方法,广泛宣传,不断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努力为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