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3 08:22:36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廖海军等参加会议。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出现疫情反弹。

  会议要求,企业要鼓励员工在航过年,做到非必要不流动;要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走亲访友、聚餐聚会,从严从简办理红白喜事,做到非必要不聚集;要做好医疗机构、学校、集中服务点、机场、火车站、养老院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以及入境人员、重点地区人员、特殊岗位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交叉感染;要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和个人防护,始终保持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出门必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