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何国辉来航慰问生活困难离休干部及遗偶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5 17:15: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何国辉来航开展“两节”慰问生活困难离休干部及遗偶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邓岚,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特困离休干部邹禄官、刘振华遗偶黄玉华,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向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慰问组要求,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及家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