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1 08:31: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党课。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廖海军等参加。

我区召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党课

  何杰民指出——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习近平同志留给福州干部群众的宝贵精神财富,彰显了雷厉风行紧抓快办的工作作风,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弘扬践行这一优良传统,使之融为习惯、形成规矩,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风貌与精神特质。

我区召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党课

  何杰民结合工作实际及日常调研的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我区干部队伍的思想、党性、作风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

  何杰民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义,坚决做到严政治、严思想、严组织、严作风、严纪律、严制度、严防腐,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要认真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找差距、定措施、严整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事业发展尽责。

  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筑牢底线思维,聚焦实绩实效,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我区召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党课

  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