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2 16:26: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传达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五起“四风”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积极态度和有力措施推动落实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严格履行监督责任,针对政协系统和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学习教育制度、廉政谈话制度、提醒谈话制度,增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抵制“四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要强化纪律观念,坚守廉政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始终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持之以恒反“四风”、树新风。要弘扬优良作风,确保专项整治成效,落实即知即改,对照重点整治中提到的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牵头责任人,实行项目化管理,精准施策,通过逐项建账、对账、销账,推动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