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安委会来航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9 15:55: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7日,福州市安委会第3调研评定组一行来航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区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调研评定组现场检查沃尔玛超市和中石化城南加油站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通过检查内页资料对我区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

  下一步,我区将以调研评定工作为契机,以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制度,进一步夯实各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同时进一步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