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体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5 15:59: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体活动,向他们致以新年祝愿,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何杰民慰问了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困难职工、洋锦社区困难党员、胜德社区低保困难户、十洋社区计生困难户。何杰民亲切地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坚定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何杰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