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区召开2021年新春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08:24: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9日,长乐区2021年新春工作座谈会召开,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陈锦、赵峰、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卓国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长蔡劲松主持会议。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区召开2021年新春工作座谈会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驻航部队指战员、公安干警,向长乐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及所有关心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何杰民指出——

  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GDP增速位居全市第1名,“抓项目、促跨越”综合考评位居全市第2名,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近200家,顺利实现“GDP冲千亿、数字经济占比超50%”的目标,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百强区第40位。现代化新城展露英姿,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顺利获批,长平高速、长福高速、福平铁路开通运营,长乐正式迈入高铁时代。系统推进乡村振兴,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民生短板逐步补齐,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何杰民强调——

  新的一年,我区将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推进九大专项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探索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全力培育千亿级龙头企业、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争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示范区排头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坚持“生态立区”理念,构建“多极化多中心”发展模式,全力打造城市“新颜值”、发展“新空间”、生活“新品质”。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区召开2021年新春工作座谈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宣读《关于“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先进典型的通报》,参会人员观看“奋斗者的故事”宣传片和“好干部风采”视频。

  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受通报表扬的“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区召开2021年新春工作座谈会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