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蔡劲松分别参加潭头镇、吴航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08:46: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参加潭头镇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会议。

何杰民、蔡劲松分别参加潭头镇、吴航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何杰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

  何杰民强调——

  ❖要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明确潭头镇的发展定位,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战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当地资源禀赋,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做好发展“加减法”;

  ❖镇党政领导班子要走前头作表率,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抢抓闽江口融合发展区发展机遇,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创造性、开拓性开展工作,持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瓶颈制约,以新担当新作为打开工作新局面。

何杰民、蔡劲松分别参加潭头镇、吴航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2020年度潭头镇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潭头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潭头镇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潭头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潭头镇党委书记蔡应忠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参加2020年度吴航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何杰民、蔡劲松分别参加潭头镇、吴航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蔡劲松对吴航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取得了预期效果。

  蔡劲松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整立改、统筹整改、开门整改、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民主生活会见实效。

  ❖要坚持思想铸魂,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党建领航,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要坚持马上就办,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保障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书面通报《吴航街道2020年度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吴航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吴航街道2020年度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吴航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朝锋代表党工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记者 黄燕云 黄言楦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