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21年侨界代表新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4 16:23: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9日,我区举办2021年侨界代表新春座谈会。区领导陈增国、廖海军、余岸明、林少惠、徐俊、林勇魁参加会议。

  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委托,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各位侨界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位侨界代表争当家乡发展的谏言者、实践者和宣传者,在“双循环”格局中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贯彻落实“创新引领、生态立区”战略,将个人事业与家乡发展相结合,在引资、引智、引技等方面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积极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资源优势等,为家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副区长徐俊通报2020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印尼等国家的侨界代表结合我区实际,畅谈我区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侨联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