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 “大教育大排査大整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3 17:01: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区领导吴永忠带领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盛竹化工公司、康尔达针织公司、金磊纺织公司、华拓五金公司等地,认真了解各企业消防设施配备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

  区领导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断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盯住重点领域、重点企业,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