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9 16:00: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领导林建国、沈小航、肖小阳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文岭镇龙塘村、后董村,梅花镇梅城社区等地察看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在梅花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林建国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优势,确保乡村振兴见实效、出亮点、成样板;要因地制宜推进产业发展,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群众积极转变观念,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共建美丽乡村的强大合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要加大资金保障及考核机制,发挥乡村振兴示范带动作用,突出本村特色、做大做强品牌,努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