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14:54: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第9、1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长乐区政协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送审稿)》《长乐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暨“再学习”活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新思想,推动理论武装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对照区政协党组党建工作要点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等工作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早抓好工作落实,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用心用力用情协助党委政府增进民生福祉,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不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