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31 16:42: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领头雁”效应,迅速在政协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为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长乐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紧紧围绕九大专项行动和全区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构建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长乐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