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8 08:26: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数字引领、生态立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长乐贡献。要抓紧摸清我区革命文物资源情况,扎实做好新时代革命文物保护工作,进一步擦亮红色品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从严贯彻执行,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营造换届良好氛围,合理容错纠错,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紧紧把住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切实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项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着力点,以排头兵的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牵动全区工作的牛鼻子,制定完善贯彻落实的路线图、时间表,扎扎实实解决好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我区审计等有关工作。

  (记者 高维 陈佳惠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