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航调研纺织产业集群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08:30: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为深入了解长乐区纺织企业生产运作和市场销售情况,加强纺织产业集群交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原会长王天凯带队来航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区领导何杰民、林增祥,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郭诚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恒申合纤、金纶高纤、永荣控股、新华源纺织等公司。随后,长乐纺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航调研纺织产业集群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航调研纺织产业集群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表示,长乐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加快推动纺织产业向功能性新材料方向转型升级,积极鼓励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走智能制造发展之路。

  何杰民表示,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长乐纺织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来长乐传经送宝,助推长乐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航调研纺织产业集群

  调研组对我区纺织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扶持纺织产业发展,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长乐纺织未来发展拓展了广阔空间。长乐纺织企业家有实力、讲诚信、重责任,充分诠释了爱拼会赢的长乐精神。中纺联将继续关心支持长乐纺织业发展,推动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指导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助力纺织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航调研纺织产业集群

  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增祥介绍了我区纺织现状及发展思路,与会人员进行座谈。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