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指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1 09:14: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带队来航调研指导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日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等参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指导

  郑传芳充分肯定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思路安排。

  他指出,长乐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扎实、把握准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结合紧密、目标明确,精准施策、系统推进,聚焦民生、措施有力,体现了长乐区委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感、使命感。

  他要求,下一步,长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党史观。要按照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长乐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要注重学习教育的实效,把党性锻炼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加快推动“十四五”规划与长乐建设发展。同时,他希望长乐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前头,为福州、省、全国提供更多的学习借鉴经验。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指导

  何杰民在汇报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精心谋划部署,吹响学习教育“集结号”;坚持守正创新,奏响学习教育“主旋律”;坚持知行合一,唱响学习教育“进行曲”,党史学习教育进展顺利、开局良好。下阶段,我区将严格对标对表,提升工作质效;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品牌精品;做好转化文章,确保见行见效。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