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8 15:48: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今年第21次、第22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及回信、贺电精神,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创新工作机制,注重效果导向,落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要结合履职实践,推动形成党史大学习、大研讨、大交流的生动局面。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认真开展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提案督办、民主监督等工作,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效,为我区加快建设省会新城区、副中心,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