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9 07:35: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来到二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搬迁现场和远航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蔡劲松指出,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是重要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加快工程建设对优化我区水资源环境、提升我区水安全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区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蔡劲松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保质保量完成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要紧盯项目进度,全面梳理薄弱环节、短板不足,及时协调推动,做好服务保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施工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任务。

  要严守安全红线,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操作规程,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