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0 08:48: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向袁隆平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致世界环境司法大会、巴基斯坦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究会、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贺信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深入学习袁隆平同志的先进事迹、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崇尚科学创新,把牢粮食安全,以奋斗赓续伟大的事业;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上来,狠抓生态环境保护,强化思想理论建设,积极拓展民间外交,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学习教育驰而不息,坚持查纠整改蹄疾步稳,坚持人民满意根本标准,高质高效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各项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6月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6月3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听取了我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我区“三农”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对照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