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4 08:48: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6月1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弘扬廖俊波精神,砥砺对党忠诚政治品质,练就担当尽责工作本领,牢记为民服务根本宗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伟大事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6月15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精神和6月18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坚定如磐初心、汇聚奋进合力,推动长乐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搭建多元文化交流互鉴平台。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委办《关于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查摆问题,重点加强服务窗口引导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区(市)委五届二十一次全会有关事宜;传达学习6月17日市政府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我区经济工作;听取我区耕地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及卫片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