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5:27: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今年第25次、第26次、第27次、第29次会议精神。区领导余岸明、林勇魁、李瑞芳等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文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新征程。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带头研读党史,带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统筹抓好组织生活、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要深入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从廖俊波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对标对齐,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担当尽责,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全方位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