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看望区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8 08:53: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廖海军走访区政府办公室,与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升“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领导走访看望区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

  廖海军强调,区政府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对照“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提振精神、善作善成,努力打造成区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推动长乐大发展大跨越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廖海军指出,区政府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但重中之重是要抓落实。围绕如何抓落实,他要求:

  一要站位全局抓落实,杜绝事务主义,坚持站在区政府的角度想问题、干事情,全面部署,系统推进,在服务大局中做到方向不偏。

  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按照轻重缓急,分清工作主次,抓大事不放,抓急事先办,不搞“眉毛胡子一把抓”。

  三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学会“十根手指弹钢琴”,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四要改革创新抓落实,分析历史规律,立足当前形势,研判未来趋势,不要局限老办法、老套路、老经验,随机应变、快速决断,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务实的举措,创造性抓好落实。

  五要带头示范抓落实,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营造办公室上下激情干事、奋发有为的工作环境,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六要团结协作抓落实,强化办公室“一盘棋”意识,既分工又协作,互通有无,相互补台,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