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一行调研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8 08:24:11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字号

  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陈永共一行来到福州滨海新城,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有关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陈斌、何杰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乐区政府,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综合协调办、自然资源与规划事务部、文教卫事务部,福州新区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一行调研滨海新城

  陈永共一行先后调研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滨海新城CBD输配环地下空间、阳光学院耕作层表土剥离项目,现场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及下阶段工作等情况,对滨海新城有序推进片区开发、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

省自然资源厅一行调研滨海新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永共一行听取了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滨海新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规划起点高、推进速度快、项目质量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令人欢欣鼓舞,在建设过程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总结与推广。在此基础上,滨海新城要争取将重点项目列入国家、省级重大项目清单,在走好集约节约道路的前提下挖掘发展潜力,优化建设项目选址。

省自然资源厅一行调研滨海新城

  他表示,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将与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长乐区政府进一步对接,在土地报批、项目用地工作上进行交流与指导,共同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保障新区新城开发建设,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