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4 15:51: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24名区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应到代表124名,实到会代表11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读区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长乐区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的批复及关于同意区直机关出席区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出席区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及酝酿产生情况和出席区党代会代表构成比例要求。

  随后分组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区直机关出席区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酝酿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王炜、陈梅等24名区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