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6 17:02: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区领导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开展公开接访活动,倾听群众诉求,了解民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区领导林建国、郑成峰、曾文雄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仔细查阅来访者材料,不时向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同寻求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同时,详细询问来访者诉求及家庭情况,耐心进行政策解释,面对面沟通谈心,并就有关事项核实答复、按政策办理等进行详细安排。

  区领导强调,要自觉把信访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关注民生、化解矛盾,以真挚情怀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群众最关切、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为群众实实在在解决存在的困难,切实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