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8 16:12: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区领导郑子毅带队现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调研走访闽运汽车站、冰心文学馆、爱心公园、航辉市场、航城街道航华社区金色海岸小区和实验小学等地,详细察看各场所疫情防控、文明氛围、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停车秩序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发力提升全区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夯实城市文明基础,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长乐力量。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健全长效机制,通过明察暗访、定期检查、突击抽查、回头看等方式进行跟踪督查,推动全面整改到位。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规范在建工程文明施工行为,加大力度维护市场保洁和经营秩序,做好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洁等工作,建好用好志愿服务驿站,提高文明服务意识,综合施策解决交通拥堵、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报道展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共同呵护美好家园、共建共享美丽长乐。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