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来航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8 15:27: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南平市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率领松溪代表团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区领导何杰民、林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厅、网龙网络公司,详细了解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区滨海新城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提升民生福祉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长乐区领导对松溪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指出,近年来,长乐区和松溪县健全协作机制、夯实协作举措、提升协作实效,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两地经济社会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民生事业发展取得不俗成绩。区领导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往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优势互补,全力推动山海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松溪县领导对长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松溪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考察指导,在原有的基础上探索更加紧密、深度融合的协作发展模式,推动两地山海协作再上新台阶,共续新篇章。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