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4 08:39: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3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赴漳港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陈航星、郑成峰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一行实地检查海瀛湾酒店、瑞豪精品酒店等集中健康管理场所和漳港街道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集中健康管理房间配备、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生活垃圾转运消杀等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认识、快字当头,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与时间赛跑,快速有力开展工作,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不惜代价、不计成本坚决阻断传播渠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细致摸排、源头管控,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全面、及时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航人员摸排管控,务必做到及时掌握情况,及早查缺补漏,提早应对处置,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发动群众、服务群众,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实时关注社情舆情,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压茬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抗疫的良好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