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5 16:21: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区领导陈文姗赴首占镇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园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期间,慰问组听取园区负责人有关教育教学工作及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作息结构等内容,并向园方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表示,近年来,我区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全面发展,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支持学校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和学生作息安排,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