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老体协调研组来航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7 16:22: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航调研老年体育工作。区领导何杰民、林建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峰镇、航城街道仁辉社区、洋屿村、营前街道湖里村老体协及区老年人体育公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老体协工作汇报,对我区老年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长乐区近年来十分重视老体协工作,把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作为一项敬老工程、民心工程,加强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领导,建立区领导与老体协沟通联系制度,在人力、物力、资金和场地设施上给予充分保障,推动老年体育纳入群众体育范畴,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长乐在老年体育工作上的经验值得全省各县市(区)借鉴学习。

  调研组希望,长乐区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全区老年人,在政策上继续加大对老年体育事业的扶持力度,抓好抓实康乐家园建设,促进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