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2 08:51: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李育民、陈焱、徐俊、周勇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金纶高纤技改、旺城禧樾园项目及古槐镇E防控重点人员信息排查反馈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随后,何杰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汇报及部门点评,就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区领导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强调,要持续攻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更高眼界谋划新一轮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要持续提升。认真对照“攻坚120”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短板弱项和时间节点,逐项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重点突破影响工程进度的关键难题,延续全区攻坚良好态势。要持续鼓劲。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队伍建设,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鲜明用人导向,推进组织再造、流程再造、资源再造,引导党员干部在攻坚一线各个担当、全员作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就进一步抓牢疫情防控,何杰民要求,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础,切实扛起属地责任,用好信息化手段全力做好摸排工作,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精细管理,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和沟通协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齐心协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