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9 17:12: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及其他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李育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陈焱,区检察院检察长林施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锋,区监察委副主任林锋,区法院副院长杨鹄,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刘志兵为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免去刘志兵的福州市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职务、陈晓清的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渔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纺织功能性新型材料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十大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及《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设立区和乡镇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办事处的决定,审议通过2021年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