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赴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30 08:40: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活动。区领导陈焱、徐俊参加活动。

区领导赴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活动

  区领导一行走访调研了好运连连总部、博思软件,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予以协调解决。

区领导赴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活动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深入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坚持党员作表率、干部勇担当,下沉企业一线了解困难、找准症结、强化举措,“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发展,为长乐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要进一步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加大财政和金融活水支持力度,千方百计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优质企业拓宽发展空间。

  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一线考核、正向激励、反向问责,大力培育一支有情怀、敢担当,善谋划、能成事的“兜底型”“狮子型”干部队伍,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不断增强长乐发展后劲。

  (记者 高维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