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长乐融媒体中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9 08:50:27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调研长乐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区领导郑子毅、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长乐融媒体中心

  何杰民一行调研了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小演播厅、播出机房、采编中心办公区等,在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现场记者。何杰民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新闻采编、队伍建设、运营模式等情况,对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一线新闻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区领导调研长乐融媒体中心

  何杰民强调:

  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打好主动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我区在提速滨海新城建设、构建现代化产业链、“攻坚120天”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激发全区上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要坚持守正创新,顺应传播规律,主动适应融媒体发展趋势,牢固树立全媒体理念,努力打造富有特色和竞争力的县级新型主流媒体,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队伍,用优质生动的新闻作品记录时代、讴歌人民,加快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