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西关桥沥青摊铺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9 08:47:27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晚,爱心路(西关桥—会堂路路口)改造工程中的西关桥拓宽提升项目进入桥梁沥青摊铺阶段,这意味着西关桥拓宽提升项目基本完工,已具备全桥梁通车条件,西关桥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形象。

西关桥沥青摊铺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清理桥面碎石、渣土,施工车辆正在将沥青粘层油均匀地喷洒在桥面上,数名工人手持铁锹,配合大型铺路设备协同作业。

西关桥沥青摊铺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据爱心路改造工程现场负责人陈嘉介绍,目前,西关桥主体结构已完成,桥面沥青摊铺完成后,西关桥就基本完工。下一步,整个爱心路需经相关部门道路封闭施工。审批后,进行最后一层沥青摊铺,届时爱心路工程将全线完工。

西关桥沥青摊铺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据悉,爱心路(西关桥-会堂路路口)改造工程全长1180 米,路线起于原爱心路与会堂路交叉口,自西向东延伸,终于西关桥与解放路相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管道、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