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0 15:32: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赵峰、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重要文章精神、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粮食节约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度全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对国际航空城建设、数字经济等工作的监督,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解决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要围绕涉毒违法犯罪打击、社区戒毒康复、禁毒宣传教育等工作加强监督力度,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坚定不移把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要主动对标对表区委“食安创城”“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部署要求,促进节约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