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0 15:35: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第13、14、15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从中汲取思想养分和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铸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用系统思维分析和研判形势,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强化“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理念,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围绕教育、卫生、交通、养老等民生领域工作建言献策,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