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2 16:28: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福州市长乐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育民,区法院院长林岩,区检察院检察长林施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锋,区监察委委员林冬青,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部分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第17号关于加大养老机构医养结合力度的建议、第55号关于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的建议、第91号关于完善地下污水管网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