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7 15:25: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区领导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区领导陈禺、卓国鸿、林宇、周勇、郑成峰、曾文雄参加活动。

  区领导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仔细向信访人属地、相关部门了解信访案件调查过程和处理进展情况。区领导边听边记,同参与接待的有关负责同志一起梳理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所在。随后,区领导向信访人作出了政策解释和答复。

  区领导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强化源头治理,就地及时化解矛盾,以推动基层治理创新来推动源头治理;要狠抓积案攻坚,善于调整思路,以攻坚的手段、开展专项行动的方式推动积案化解;要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推动部门和属地担责、履责、尽责,推动工作落实和信访事项解决。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