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0 15:41: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并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结构、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实在,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客观务实,服务大局重点突出,创新工作亮点纷呈。

  林建国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立足当前、结合实际、针对性强,饱含真情实意、富有真知灼见,对修改《报告》、改进常委会工作都有很大帮助。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文字更精准、内容更完善,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中,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助力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