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2 16:25: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晚,长乐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

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二级主任科员高礼榕作专题辅导报告。高礼榕从党作出的新的历史决议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授课内容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