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检查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29: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党组书记赵峰带领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各组成员,到大会会场及代表食宿地点察看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城区交通、卫生环境和宣传氛围,对疫情防控、食宿安排、安检措施、会场布置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有关准备工作,并召开筹备工作汇报会,就进一步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

检查组强调,大会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高质量标准,对检查中发现的缺漏要迅速整改解决,注重细节,确保措施上再完善、环节上再细致、疫情防控上再认真、保障工作再加强。要加强组织、团结协作,科学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抓好会场布置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好关口,全力做好卫生消杀、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大会安定稳定、圆满胜利。

(记者 杜胜健)